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雄安新区多源污染型小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已启动
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17 15:23:50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6日讯 近日,由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电集团重大科技项目“雄安新区多源污染型小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技术研究”现场试验顺利启动。


雄安新区多源污染型小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已启动


  该项目采用改良多级A/O+固定生物填料+超滤过滤技术,将华电水务近几年来科技成果和膜制造产业板块集成在撬装式设备中,实现了污水的高效去除,也形成了公司自有的系列产品。该项目中的生物浮岛技术是将气体分离膜技术与生物膜法水处理技术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污水处理技术,空气通过中空纤维膜为生物膜进行供氧,污水中所含的有机物被分解去除,从而使污水得到净化。


雄安新区多源污染型小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已启动


  该试验项目针对中央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大力推进绿色城镇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及雄安新区规划相关生态环保内容,有针对性的制定雄安白洋淀地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装置试验方案,出水可达地表准四类标准,同时产生的少量污泥可回归农田利用,实现资源有效循环。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华电水务开拓市政新兴业务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为公司科技工作开展提供雄安研发平台,助力公司科创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