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公告同意三达膜科创板发行上市
《化工产业金融》微信公众平台 / 时间:2019-10-17 08:59:19

  据化工产业金融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1日讯 10月10日晚间,科创板上市委披露了2019年第29次审议会议公告。公告显示,此次上会企业三达膜过会。
  据了解,三达膜是我国最早将国外先进膜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企业之一,公司创始人蓝伟光自1997年至今历任厦门大学副教授、教授。


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公告同意三达膜科创板发行上市


  招股说明书显示,三达膜专注于膜材料研发、膜组件生产、膜软件开发、膜设备制造、膜系统集成和膜技术应用,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服务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成功搭建了先进膜材料及设备与广大膜应用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
  数据显示,三达膜2016年度到2019年1~6月期间营业收入分别为5.44亿元、5.86亿元、5.90亿元、3.26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6亿元、1.74亿元、1.74亿元、1.03亿元。详情如下:


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公告同意三达膜科创板发行上市


  招股说明书显示,三达膜创始人蓝伟光博士在国际膜产业界率先提出“膜软件”概念。公司针对不同产品开发了许多个性化的膜软件,并根据应用的不同,通过大量小试实验与中试实验论证确定的、与目标产品适配的膜软件与膜设备集成一体,使之成为针对不同目标产品生产的膜应用解决方案,并在数百家企业的近百个产品生产过程中成功应用,三达膜因此占领了膜应用高端领域,成为过程工业分离纯化领域的领先企业。


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公告同意三达膜科创板发行上市


  谈及募资用途,三达膜方面表示,募集资金拟用于无机陶瓷纳滤芯及其净水器生产线项目、纳米过滤膜材料制备及成套膜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特种分离膜及其成套设备的制备与生产项目、膜材料与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共计14.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