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水艺计根良一行拜访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 时间:2019-09-23 09:03:46

  据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7日讯 9月3日上午,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计根良先生、副总曹志宏先生等一行5人抵达石家庄市,到访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该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禄煜,副会长、首席专家、专家委员会主任党酉胜,副会长、党支部监察委员、监事会监事、专家库负责人刘荷想,副会长、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林虎,副会长、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占鸿,协会副会长张祺峰及相关人员出面给予了热情接待,并举行了技术交流及企业合作座谈会。


宁波水艺计根良一行拜访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禄煜书记首先对水艺集团根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
  禄煜书记指出,协会的工作旨在发挥企业与企业、协会与会员单位、协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河北省环保事业在技术、资金、管理等各个方面提供全面支持,为社会提供环保管家服务。同时介绍了河北省环保领域特点及现状,对行业概况、有关政策法规标准、现有环保设施提标升级改造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宁波水艺计根良一行拜访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计根良总经理对协会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水艺集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从家用端的“沁园”品牌剥离后,集团打造的“水艺”品牌在水处理工业端市场着力推广的产品体系,分别包括MBR产品、超滤产品、纳滤产品以及PTFE材质的高耐污染系列等高性能产品体系。
  计根良总经理还着重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战略布局以及未来规划。他提出,公司重视品牌营造、产品质量体系把控、技术服务提升以及对行业运营人员培训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的投入,紧紧围绕公司核心竞争力加速发展,把解放思想和实际行动紧紧结合,着力产品技术创新、销售体系完善,推行技术支持全周期服务,重视水艺自身的企业文化建设。
  计根良总经理表示,水艺集团将大力地支持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公司在协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快速成长,为河北的环保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协会副会长、首席专家党酉胜教授就膜产品的指标特点、达标排放的各种工艺、区域性水质差异及其工艺选择等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技术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水艺集团签署了协会于10月底支持举办的环保展会参展协议,同时感谢协会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展示窗口。通过此次交流,协会和水艺集团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于行业发展角度取得多项积极共识,了为后续良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