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陈良刚作为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海南日报》记者 金昌波 何光兴 / 时间:2019-09-19 09:46:17

  据新华网海南频道2019年9月10日讯 在9月8日召开的全省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刚、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等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号召,扎实创业、大胆创新,全力投入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为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陈良刚作为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民营企业各界人才代表,各市县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共1200余人参会。


陈良刚作为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民营企业人才在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当前海南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干事创业、实现价值的良好舞台。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增强信心,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和全省人才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我省民营企业人才作用,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担当、信心勇气,切实开展好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百日大行动,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用实干精神彰显担当作为。他还强调,要突出重点,勇立潮头,真抓实干,以民营企业人才创新行动、创业行动、就业行动、素质提升行动、“伯乐”行动、帮扶行动、聚力行动、“暖心”行动“八大行动”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他要求,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实效,特别是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从组织领导、落实政策、督查检查、改革创新、营造氛围等方面做好保障。统战部、工商联要当好民营企业贴心“娘家人”,切实为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服好务。要大力宣传民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百日大行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典型事迹,通过媒体平台集中宣传报道,打造声势,形成影响。


陈良刚作为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经过27年的努力,立昇从一个小作坊变成超滤膜行业产能世界第一的世界领军企业。”陈良刚说,企业没有创新,就没有核心竞争力,“这么多年,我一直战斗在科研一线,从事研究、不敢懈怠,就是为了确保核心竞争力的优势。”


陈良刚作为民营企业人才代表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