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拓宽过滤产品组合业务美国应特格完成对安诺过滤收购
《Entegris应特格微电子》微信公众号 / 时间:2019-09-18 09:57:30

  据Entegris应特格微电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8日讯 特种化学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Entegris, Inc.(中文名:应特格,纳斯达克交易代码:ENTG)今天在上海宣布已完成对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简称:安诺过滤)的收购。安诺过滤已成为Entegris的子公司,隶属于微污染控制部门。安诺过滤为一家过滤公司,行业覆盖广泛,包括制药、医疗等。安诺过滤总部位于杭州国家级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登新区。
  安诺过滤不仅为Entegris的全球产品组合增添了新的膜技术和过滤产品,也为Entegris在亚洲地区制造过滤产品提供了额外的基础设施。


拓宽过滤产品组合业务美国应特格完成对安诺过滤收购

应特格(Entegri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特朗·洛伊(Bertrand Loy)


  Entegr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特朗·洛伊(Bertrand Loy)表示:“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基础设施的需求日渐增长,给Entegris带来了新的成长机会,我们已万事俱备。收购安诺过滤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亚洲地区的大力承诺,以及扩展制造能力以迅速帮助客户提升制程良率和元器件性能的承诺。通过收购安诺过滤,我们也得以在国内、甚至全球开拓那些同样有高纯度需求的新市场。”
  关于应特格(Entegris)公司
  Entegris, Inc.(NASDAQ:ENTG)创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Billerica),全职雇员3419人,是一家半导体设备及材料公司,生产和销售一系列产品和服务,用于净化,保护和运输在微电子和其他高科技行业的加工和制造中使用的关键材料。
  公司是净化,保护和运输半导体器件制造过程中使用的关键材料的产品和系统提供商,是为微电子行业和其他高科技行业提供特殊化学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Entegris通过了ISO 9001认证,在美国、中国内地、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中国台湾设有制造、客户服务和/或研究机构。
  公司致力于通过改进几个关键工艺(包括光刻,湿法蚀刻和清洁,化学机械平面化,薄膜沉积,批量化学处理,晶圆和掩模版处理和运输以及测试)中的污染控制来帮助制造商提高产量, 装配和包装,公司约80%的产品用于半导体行业。
  公司分为2个部门来运作:关键材料处理(Critical Materials Handling)和电子材料(Electronic Materials)。
  1.Critical Materials Handling——提供一系列用于过滤,处理,分配和保护在半导体制造工艺和其他高技术制造中使用的关键材料产品。该部门的产品和子系统包括高纯度材料包装,流体处理和分配系统以及液体过滤器,以及保护关键衬底(如运输和制造操作中的晶片)的微环境产品。它还提供用于高温应用的专用石墨组分和特种涂料
  2.Electronic Materials——提供能够实现半导体制造的性能材料,材料封装和材料输送系统。其产品包括专业化学品和性能材料,气体微粒控制系统和组件,以及亚大气压力气体输送系统,用于处理半导体工艺设备的有害气体。
  公司服务于半导体器件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气体和化学制造公司和高精度电子制造商服务;太阳能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和放电加工(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客户、玻璃容器制造商、航空航天制造商和生物医学植入设备制造商、以及平板显示器OEM和材料供应商。
  关于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由专业从事微孔滤膜研究和开发数十年的宫美乐教授和黄金钟高工组建,是一家高分子微孔膜过滤企业,专业从事MCE、Nylon、PES、PVDF、PTFE等(膜孔径为0.03~10μm)微孔膜的研发及生产,各种工业用折叠膜滤芯、小过滤器及囊式滤器的设计制造,并为全球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食品饮料、实验室分析、微电子及工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3485、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膜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是业内最早创建细菌挑战实验室,是《药液过滤膜、药液过滤器细菌截留试验方法》等行业标准的起草者。
  公司拥有由高从堦院士和宫美乐教授为带头人的研发团队、6000平方米(其中符合GMP医疗器械生产要求3000平方米、符合10万级洁净无尘600平方米、洁净2400平方米)生产车间。公司拥有多条微孔滤膜和折叠膜滤芯、精密滤器生产线,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和实力雄厚的技术中心及验证中心。公司具备研发新产品和提供应用技术支持的能力,可以满足顾客对微孔膜过滤产品在数量和质量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