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多孔超滤膜将为2020年卡塔尔世界杯作出贡献
巴斯夫(BASF)集团德国滢格(inge)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09-16 06:55:01

  据德国滢格(inge)公司2019年9月12日消息:近日,滢格(inge)正式取得在卡塔尔的Facility-D海水淡化扩建项目合约。超滤系统建成后出水量可达675MLD,即148.5MIGD(178MGD)。该项目将共计安装使用5000多支膜件,并配套超级节省空间的T-Rack 3.0机架。
  inge T-Rack机架的的紧凑型设计完美契合了该项目空间有限的情况,安装后的机架仅占地2400平方米。此套超滤设备将不仅为卡塔尔人民提供充足的市政饮用水,还将为在卡塔尔举行的2020年世界杯供水。
  滢格公司的内压式多孔超滤膜因强度高不易断丝,使用寿命长,节省运行和维护费用,在中东和全球大型海淡及市政项目中性能卓越,为众多客户所信赖。


德国滢格多孔超滤膜将为2020年卡塔尔世界杯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