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然环境连续参与膜行业技术研讨会议加深了交流互鉴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9-04 10:58:40

  据蓝然环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4日讯 8月下旬,蓝然环境先后参加了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的2019(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及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演讲。
  2019(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于8月17~19日在山东淄博召开。蓝然环境研究院副院长高道林及营销中心ED分离资源化部部长郭品峰参加了会议。高道林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电渗析及双极膜在高盐体系中的应用》的演讲。向与会百余家淄博企业及其他参会企业介绍了蓝然环境,展示了蓝然环境的电渗析及双极膜技术。


蓝然环境连续参与膜行业技术研讨会议加深了交流互鉴


  第七届中国电驱动膜技术研讨会于8月21~23日在深圳举行。蓝然环境研究院院长助理朱春燕在会上作了题为《双极膜电渗析技术及其应用》的演讲。她向与会的140余家企业院校着重介绍了蓝然环境的双极膜技术,让老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蓝然环境,让新朋友们初步认识了蓝然环境。作为中国电驱动膜界的老成员,蓝然环境一直不断创新,努力扩大电渗析及双极膜技术的应用,为中国电驱动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出席上述会议以及演讲,让更多人了解蓝然环境,让更多人接受蓝然环境,让蓝然环境的电渗析及双极膜技术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废水的困扰,实现清洁生产,获得更高的经济收益,是所有蓝然人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