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膜协会第二次会员走访活动考察中津科创及其产品
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筹)秘书处 / 时间:2019-06-27 11:57:55

  据厦门群创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5日讯 5月31日,厦门市膜科技产业协会(筹)在苏明略秘书长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二次会员走访活动。共走访了包括中津科创(厦门)膜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蒋林煜董事长(协会副会长)、厦门科恒塑胶有限公司梁才总经理、刘洋经理、厦门群创科技有限公司王旺盛总经理、厦门图尔斯机电有限公司刘永强总经理、厦门粤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保涛总经理、联合环境技术(厦门)有限公司黄德昌总工、厦门市贺象科技有限公司王胜君总经理、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庄庭燕主任(协会副秘书长)、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销售部李文魁经理、厦门市文天自控工程有限公司黄福星经理、格兰富驻厦办事处白经理等。

 

 厦门膜协会第二次会员走访活动考察中津科创及其产品


  中津科创(厦门)膜科技有限公司(OXIAMEM)解决了传统膜生物反应器长期应用过程中两大难题:膜污染和运行维护成本偏高等。在耐受膜污染和减少化学清洗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OXIAMEM创新地发明了仿生平板膜元件,赋予了更高的客户价值。
  OXIAMEM主要特点如下: 
  1. 技术领先性


厦门膜协会第二次会员走访活动考察中津科创及其产品


  膜污染是膜工业应用过程中面临的瓶颈性难题,而先进的耐污染膜材料被认为是有效缓解膜污染问题的最重要手段。OXIAMEM通过绿色安全的生物法合成具有极小粒径、高浓度和高度分散性的生物纳米颗粒,将其引入纳米复合膜制备,膜表面亲水性、耐污染和过滤性能得到革命性提升,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长久耐污染。通过超高通量等创新配方,并配套独特性的成膜工艺,获得高品质耐污染生物纳米复合平板膜及膜组件。 
  2. 产品稳定性


厦门膜协会第二次会员走访活动考察中津科创及其产品


  依托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英国牛津大学和澳大利亚莫纳士大学的膜材料与技术国际联合团队共同研发,OXIAMEM已建成年产50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复合膜和平板膜组件生产线,OXIAMEM平板膜组件已成功应用于北京、浙江、贵州、广东、湖南和福建等地污水处理和回用工程,为美丽中国提供高技术产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