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率考察团赴摩洛哥考察海水淡化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 时间:2019-06-25 16:18:54

  应非洲中国合作与发展协会(ACCAD)的邀请,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国际脱盐协会副主席李友清于6月15日至6月22日率团赴摩洛哥考察海水淡化。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率考察团赴摩洛哥考察海水淡化


  在ACCAD主席纳赛尔博士的全程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摩洛哥丹吉尔、侯赛马和纳多儿等多个沿海缺水城市考察。纳多儿省省长、摩洛哥政府大区水资源代表等会见了考察团成员,并与当地政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摩双方介绍了二国的海水淡化及水资源情况。哈尔滨乐普、山东招金膜天、杭州水处理中心、苏州乾通环境、上海斯纳普、上海赛奥和杭州百盛水业等中国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
  双方探讨了在海水淡化和水处理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一致认为中摩在海水淡化和水处理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工程项目,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尽快深化落实。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率考察团赴摩洛哥考察海水淡化


  这次考察意义深远,对中非在海水淡化和水处理领域的广泛合作,将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