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电环保收到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项目中标通知
格隆汇 / 时间:2019-06-19 14:34:03

  据东方财富网2019年6月17日讯 中电环保(300172.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宁分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电环保为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项目(编号:JNZC-2019GK0039)中标单位;中标金额4.09元/吨。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该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不低于6万吨/天,主要负责五号泵站片区生活污水水质净化处理服务,处理水质达到地表IV类水标准。公司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政府以购买服务方式付费。公司投资约1.1亿元建设本项目,同时设立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实施上述事项并签署相关文件。
  该项目处理规模(6万吨/天)、处理标准(地表IV类水),为公司“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特色业务全面推广的重要案例,是国内规模较大、标准较高的分布式水体净化项目,有助于提升公司生态环境治理的市场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向省内乃至全国全面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