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成都合达膜丝清洗装置荣获“中国膜行业优秀专利奖”
成都合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21 09:13:32

  据成都合达自动化设备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8日讯 5月12日,“2019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在宁波·远洲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的召开,将在中国膜工业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本次大会以“全膜行业 技术领航 全球市场 你我共享”为主旨,倾力为中国膜行业打造全行业、全产业链、可持续、上规模的年度盛典。


成都合达膜丝清洗装置荣获“中国膜行业优秀专利奖”


  峰会上,成都合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膜行业专利奖”,这是对成都合达专利技术能力的又一次肯定。


成都合达膜丝清洗装置荣获“中国膜行业优秀专利奖”


  在此次峰会中,对成都合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坚持做最专业的中空纤维膜纺丝及膜产品封装设备决心的肯定,加强了成都合达为中国膜行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在未来中国膜行业发展中,需要所有企业共同努力、合作创造!
  公司新近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近日,成都合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成都合达膜丝清洗装置荣获“中国膜行业优秀专利奖”


  成都合达自动化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微粒药丸灌装设备、血液透析生产线设备、中空纤维膜纺丝设备等,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经过不断的努力深受客户青眯。本次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