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启迪清源参加氯碱工业协会2019全国烧碱行业技术年会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16 15:34:48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6日讯 2018年中国氯碱行业保持了稳定发展态势,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生产经营也取得了较好成绩,行业已由快速发展进入到调结构、增效益、稳增长阶段。同时,行业也存在着产品结构单一化、碱氯失衡以及行业技术、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启迪清源参加氯碱工业协会2019全国烧碱行业技术年会


  5月13~15日,由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主办,在湖北武汉召开了“2019年全国烧碱行业技术年会”,年会主题定为“创新驱动、优化结构、节能低碳、科学发展”,涉及最新技术和装备、氢能利用、耗氯耗碱产品开发、节能低碳技术、经济运行和政策环境分析、运行管理经验等,内容精彩丰富,为氯碱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启迪清源过滤技术的特点主要有三大方面,分别是其特殊的表面过滤形式、独特的威压反冲方式以及其独特的全聚四氟乙烯管式整体结构。清源以纯聚四氟乙烯为原料,具备聚四乙烯的质密、多孔、光滑等化学及物理性质,同时,它具有较低的摩擦系数、化学性质也相对稳定,表面较为光滑,因此,膜的表面极易清理。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启迪清源氯碱团队在氯碱行业屡获佳绩。值此烧碱年会之际,启迪清源高级销售经理王强参加了此次会议,深入行业中心去了解行业信息,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


启迪清源参加氯碱工业协会2019全国烧碱行业技术年会


  启迪清源作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成员全力支持行业年会的开展,为年会的顺利召开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