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千水环境董事长陆朝阳卸任总经理一职现由刘金荣暂代
挖贝网 春雨 / 时间:2019-05-13 10:13:13

  据挖贝网2019年5月12日讯 近日千水环境(8710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8日收到总经理陆朝阳递交的辞职报告,收到辞职报告次日起辞职生效。陆朝阳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陆朝阳持有千水环境49.02%股份,因公司人员结构调整陆朝阳辞职。
  千水环境表示陆朝阳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将由公司副总刘金荣代为履行总经理相关职务。待董事会任命新总经理后,由新总经理履行相关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千水环境以光催化氧化及膜分离技术应用为核心,专注研发高含盐、高毒性、难降解有机工业废水处理定制化解决方案,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为4662.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5.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