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技研究所去年孵化24家企业
《新华日报》 李凯 董翔 颜芳 / 时间:2019-05-10 13:56:57

  据新华日报网2019年5月6日讯 5月5日,南京31家新型研发机构集中签约。截至当天,南京新型研发机构签约总数达到239家,涉及科研人员5000多名,累计孵化企业1401家,新型研发机构成为南京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自2017年11月启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以来,南京已累计签约新型研发机构239家,备案131家,新型研发机构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一批在宁高校,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都深度参与到南京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中。此外,南京积极集聚国际创新资源,1/3的新型研发机构中有国际化团队参与,并引进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专家,包括3名诺贝尔奖得主、35名外籍院士等。
  南京新型研发机构获得较高产出效益。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共孵化和引进企业1401家,专利申请数达2052件。挪威科技大学在南京组建的劳德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已有两个项目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5年内销售额不低于1.2亿美元;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技研究所,仅过去一年就孵化引进24家企业,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家,完成销售收入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