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前往湖南沁森高科开展帮扶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传部 袁路华 岑军 / 时间:2019-05-09 08:14:50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前往湖南沁森高科开展帮扶

5月7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排右)带队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据高新麓谷2019年5月8日讯 5月7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经济发展局、土储中心、城管环保局、招商合作局、国土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湖南沁森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鼎诚合力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前往湖南沁森高科开展帮扶

谭勇(左一)一行参观沁森高科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


  据介绍,湖南沁森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和创新突破,已取得一系列自主创新专利成果,形成了反渗透和纳滤两大系列、一百多个规格型号的膜片和膜元件产品线,客户遍布钢铁、电力、市政、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医疗、环保等行业。据了解,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7000万元,预计2019年可达1亿元。谭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展厅等地。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谭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反渗透膜和纳滤膜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汇报,对企业瞄准国家产业发展导向、致力发展实体经济的眼界、定力和决心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进一步做好对接,合力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愿景。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前往湖南沁森高科开展帮扶

谭勇一行参观湖南沁森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


  在湖南鼎诚合力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谭勇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发展历程、核心技术、运营管理、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据了解,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拥有独立的生产基地、健全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基地,其一体化设备和核心技术(生物强化反应器,BCR)应用于黑臭水、生活污水、矿业废水、研磨废水、机油废水等多个污水及污泥处理领域。谭勇对企业积极参与高新区水环境治理表示肯定,对企业以合伙人方式进行创业的模式表示赞许,并当场为企业做大做强把脉支招,殷切希望企业充分利用高新区的综合环境优势,以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为目标,加强自身资源整合,不断发展壮大。
  谭勇在调研中还表示,高新区企业和有关部门要聚焦产业发展导向,对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环保产业能支持的要继续给予支持;环保产业链上的各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实现融合发展;环保企业不仅要做好产品服务,还要善于做行业分析,当好政府的参谋,共同为环境治理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