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多孔超滤膜为莫桑比克受灾民众应急提供洁净饮水
BASF集团德国滢格公司 / 时间:2019-05-07 14:53:15

  据德国滢格2019年5月7日消息:今年3月初,破坏性飓风和毁灭性风暴潮在莫桑比克沿岸登陆,这使得清洁水供应成为灾难发生后的一个大问题。飓风Cyclone Idai不仅摧毁了该国部分地区,而且严重破坏了城市供水系统,导致很多人无法获得干净的饮用水。
  德国应急机构Technical Relief Agency (THW)迅速做出反应,在该地区建立了配备有滢格(inge)超滤膜的水处理厂,以防止进一步可能发生的霍乱,并为当地约12000人提供清洁饮用水。
  inge超滤在这一灾难应急处理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滢格多孔超滤膜为莫桑比克受灾民众应急提供洁净饮水


  整个一年中,滢格公司与全球各地政府机构和非盈利组织密切合作,多次为相关项目提供了他们的净水解决方案(不仅局限于为潜在的自然灾害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