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高从堦院士赴上海参加两院院士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杭州市科技局 / 时间:2019-04-30 14:03:38

  据杭州市政府网2019年4月17日讯 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两院院士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系列活动”于4月15日在上海松江开幕。楼立群总工程师率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从堦、刘宝镛等27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了开幕式,都有为院士、杜祥琬院士分别做了题为《自旋芯片》、《东部带头,城市抬头,推动我国能源转型》的主题演讲,沈国舫院士和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单位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共同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院士联合工作站”揭牌,多位院士的最新科技成果进行集中发布。开幕式后,27位院士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业务主管部门领导在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九科绿洲公园“院士林”开展了植树活动。


高从堦院士赴上海参加两院院士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高从堦,1942年11月出生于山东即墨,199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为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膜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
  都有为,1936年10月出生于浙江杭州,2005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南京大学物理系磁学教研组主任、南京大学纳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物理学会磁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仪表材料学会副理事长。现任全国稀土学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