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地人为全国焦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研讨会提供支持
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30 06:24:19

  据天地人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29日讯 为探索实践焦化行业最佳节能减排技术的方案,有效提高能源利用率水平及推广焦化全流程节能环保的理念,4月26日~27日,“2019年全国焦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高效应用专题研讨会”在河南安阳隆重召开,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人)作为会议赞助商受邀出席。


天地人为全国焦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研讨会提供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行业协会、设计院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内权威专家等领导嘉宾重点围绕“提高技术创新、优化环保结构、探索节能降耗、坚持绿色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接洽,众多企业献言献策,推进焦化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同图美好未来。
  会上,天地人代表刘鑫还作了《北京天地人DT系列特种膜工艺在焦化废水中水回用及近零排放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从客户在处理焦化废水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出发,针对低倍浓缩、高倍浓缩的关注重点,分享了天地人在焦化废水处理中的核心技术及目前工业实际应用案例,引起了参会嘉宾的浓厚兴趣。独立焦化企业都面临着废水零排放的问题,而河南利源焦化废水处理厂,通过天地人特种膜处理,成功达到了95%的高倍回收率,让许多焦化厂都赞叹不已,也有许多焦化厂专程因此而来交流学习。


天地人为全国焦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研讨会提供支持


  会议第二天,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加直观了解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技术,在主办方安排下,大家参观了由天地人承建的利源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项目规模7600立方米/日。在协办单位及利源焦化厂长的详尽介绍下,大家对项目整个工艺流程、设备选型、核心技术、深度处理装置实际问题和调试过程控制和参数等有了基本了解。天地人专利DTLRO技术也得到各参会单位的称赞,更有嘉宾表示,高回收率是行业难题,天地人能做到如此出色,实属不易。


天地人为全国焦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装备研讨会提供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焦化行业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和开发,与会代表也充分交流了焦化工艺创新方面的新思路,分享了焦化企业在洁净化、绿色化、智能化等方面的经验,天地人也将继续加油,为推动我国焦化节能减排绿色化进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