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菲膜获嘉晨集团营口钢铁厂除盐水系统设备采购订单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8 12:44:23

  据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28日讯 近日,碧菲分离膜获嘉晨集团订单为营口钢铁厂节水生产供应超滤膜组件。营口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钢铁)是中国500强企业嘉晨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内同类产品一流的技术装备和先进的工艺流程。营口钢铁年产各种优质的建筑钢材和特殊钢材400多万吨,产品畅销华北、华东、华南当地区。
  本次节水升级的深度水处理项目,含碧菲超滤装置2套,采用碧菲外压式中空纤维膜组件,膜丝采用PVDF专利技术制备,均匀封装,具有更强的抗污染能力和更稳定的运行通量。同时利用碧菲CO-EPS专利技术,该技术可在运行过程中最大限度的节水。在该项目投运后,营口钢铁厂每年将节约用水高达11.2万吨,保证钢铁厂安全、经济的运行。


碧菲膜获嘉晨集团营口钢铁厂除盐水系统设备采购订单


  近年来,碧菲分离膜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水处理特别是超滤领域里屡创佳绩,先后为多个大型电厂提供水处理设备及服务。碧菲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创造出性能卓越的产品,以最节能的方式生产清洁的空气和水,为社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为全球带来健康生活的产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