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守护校园饮水安全立升净水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8 06:38:04

守护校园饮水安全立升净水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据立升企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27日讯 4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由于行业规模大、专业性强、影响力突出,中国教育装备展已经成为掌握教育行业发展趋势的全国性品牌展会,有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之称。


守护校园饮水安全立升净水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作为净水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立升净水携校园全方位净饮水解决方案亮相,为广大在校师生的饮用水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引领了校园安全健康饮水时代。
  立升深耕净水行业27年,无论是在净水技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理念上,都有着领先的优势。
  面对当下屡见报端的校园安全问题事件,立升致力于从饮用水安全健康入手,为在校师生群体提供优质的全套净水服务,为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饮用水环境,推动全国校园良好学习环境的构建。


守护校园饮水安全立升净水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专业的校园水问题解决者
  立升校园全方位净饮水解决方案以“安全、健康、便利”为设计宗旨,核心工艺是在上海世博直饮水工艺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采用科学的净化工艺,以超滤为核心,有效滤除水中有害杂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真正确保净水的安全、健康,解决孩子健康饮水问题。
  同时,立升净水采用垂直交叉过滤原理,解决了传统过滤器易脏堵的弊端,大大延长了净水滤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使用成本!
  全面覆盖
  全方位呵护
  立升校园全方位净饮水解决方案,针对校园中不同的使用场所:教学楼、办公楼、体育馆、运动场、食堂、图书馆等,针对性地设计了教师办公区直饮水解决方案、校园学生直饮水解决方案、运动场直饮水解决方案、食堂集中净水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满足在校师生在校园各个场所的安全健康饮用水需求。
  以品质立足
  以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水的安全,需要后续长期的运营维护,包括定期清洁消毒、更换滤芯以及水质检测等服务。
  作为老牌专业净水品牌,立升在产品及运行维护方面有天然的优势:掌握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核心技术;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的分公司,能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拥有服务上海世博会、重庆园博会、海南旅游景区以及上海虹桥站等大型直饮水项目工程的成功经验等。
  目前,立升校园全方位净饮水解决方案已经在深圳、广州、嘉兴、天津、北京、武汉等多个地区的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得到推广应用,其中包括清华大学、上海协和外国语学校、嘉兴实验小学、深圳宝安机关幼儿园等。
  凭借高效、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等特点,立升校园全方位净饮水解决方案在众多的学校饮水设备中独占鳌头,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