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色科技总经理来到中色德源就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调研
苏州中色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刘冰 / 时间:2019-04-25 08:29:44

  据中色德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科技)总经理罗爱华在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色德源进行工作调研及安全检查,中色德源董事长闫保强陪同调研。


中色科技总经理来到中色德源就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会上,中色德源总经理何淼就2019年一季度党建企业文化、市场经营、生产组织、三大攻坚战、财务及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建创新、市场开拓、员工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罗爱华对中色德源2019年一季度在市场经营、生产组织、降本增效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将市场销售工作放在第一位,通过扩大产销量降低单位产品的固定摊销成本;
  二是要做好生产组织工作,在想方设法降本增效的同时,通过工艺优化等方式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三是要加大“两金”清收力度,对于已经签订的合同要及时催收欠款,对于新签合同要在充分了解对方的企业信用状况的前提下,通过合同条款的优化降低欠款风险;
  四是要将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家文化”,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等手段,提高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稳定员工队伍。


中色科技总经理来到中色德源就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会后,罗爱华对纺丝车间、封装车间、实验室、仓库、危废堆场及溶剂回收站进行了安全检查,深入了解生产工艺及操作工序,详细询问安全注意事项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色科技总经理来到中色德源就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