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超滤预处理的新加坡大士海淡厂获评年度全球水奖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04-25 06:18:15

  据德国滢格2019年4月24日消息:每年,令人期待的全球水奖都会在全球水峰会,这一世界级水行业盛会上颁发。今年,新加坡大士(Tuas)海水淡化厂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水奖的获得者。此奖项在国际水行业中代表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和生态可持续性的成就。该厂是截至目前该国甚至可能是全世界最节省空间的设施。


滢格超滤预处理的新加坡大士海淡厂获评年度全球水奖


  将海水变为新加坡居民和游客的清洁而安全的饮用水,大士(Tuas)海水淡化厂不仅出色完成了如此重要的任务,而且确保了水的可持续性供应。
  作为预处理阶段的超滤供应商,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inge GmbH)参与了此项目,且成为此项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滢格超滤可有效防止RO膜的污染,从而有助于延长RO膜的使用寿命。
  东南亚这一代表性项目更加坚定了德国滢格的信念和信心,即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饮用水领域,内压式超滤水处理技术是一种非常可靠、经济高效且极具前景的技术。
  关于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inge GmbH)
  一家世界级的超滤技术供应商,其超滤技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艺水、海水和废水。其产品包括多孔超滤膜、dizzer模块和T-Rack机架解决方案。在2011年8月,inge成为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