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领导近期考察走访了部分重点会员企业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9-04-23 09:38:31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了解会员单位近期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找准服务方向,2019年4月14~17日,协会理事长郑根江、秘书长王继文和副秘书长柳寒一行下基层走访了部分重点会员企业,其中包括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沁森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武汉凯迪水务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水处理有限公司、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郑根江理事长和王继文秘书长分别与金达莱环保副总经理周荣忠、江西博鑫董事长吴汉阳、沁森高科总经理石楚道、武汉凯迪董事长王跃瑜、河南大河董事长苗伟、蓝赛环保总经理甄国宾等举行了会见和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状况、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


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一行近期开展重点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在金达莱乌沙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实地考察

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一行近期开展重点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听取江西博鑫董事长吴汉阳公司发展及产品介绍

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一行近期开展重点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与凯迪水务董事长王跃瑜等企业领导座谈

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一行近期开展重点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在河南大河与董事长苗伟、总经理金利座谈

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一行近期开展重点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在沁森高科听取石楚道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郑根江会长一行还深入到各企业的厂房、车间现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产品结构、市场前景、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一路下来,协会领导对这几家企业的研发能力、先进技术及工程业绩有了深入的了解,给予了肯定、赞赏和勉励。
  走访过程中,郑根江理事长对企业领导的盛情邀请、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在交流中,他对企业产品销售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除了要占据国内市场,还要重视国外市场的布局。尤其是习近平主席倡议的一带一路政策,对于企业而言,释放了强大的“走出去”信号。他希望会员企业都能走出国门,一起分享一带一路政策带来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会员走访的方式抱团发展,把需求说出来,把产品、项目推出去,把资源对接起来,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协会是行业旗帜,大家牢牢团聚在旗帜下,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王继文秘书长在与企业领导交流时也强调:协会就是为会员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有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这个平台才更有生命力、更有持续性。协会每年定期举办活动,如产业发展峰会、中欧膜技术研讨会、展会等等,形式不限,目的一致,就是企业之间资源整合、对接。协会的专家资源、媒体资源、企业资源非常丰富,企业要充分调动、利用。同时,协会也会扩大服务,企业有什么需求和建议也要提出来,协会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