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浩泽净水在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捧得十强企业奖牌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2 09:54:52

浩泽净水在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捧得十强企业奖牌


  据浩泽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9日讯 4月18日,由中国商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因实力而生”为主题,邀请了行业诸多影响力品牌齐聚一堂,聚焦品牌发展战略,共商行业发展未来。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泽)应邀出席,并再次斩获峰会颁发的 “中国净水10强企业”荣誉称号。


浩泽净水在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捧得十强企业奖牌


  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是净水行业的品牌盛会,净水企业颁奖盛典是每次大会的关注焦点。组委会经过考察调研、信息对比、网络投票并结合行业权威第三方机构数据,从经营业绩、研发创新实力、品牌影响力、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行业标杆企业。作为中国商用净水领域头部企业,浩泽已经三次斩获“中国净水10强企业”,行业影响力持续攀升。


浩泽净水在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捧得十强企业奖牌

浩泽净水在第四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捧得十强企业奖牌


  浩泽定位于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十余年的高速发展,浩泽的服务领域已覆盖至家庭、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大型商超连锁、交通枢纽等各大场景。据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2018年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浩泽已在商用净水领域建立起巨大优势,市占率超过第二至五名之和。
  浩泽还在业内首创“共享服务”商业模式,用户无需买断产品,只需按年支付服务费用,即可享受到浩泽提供的包括方案设计、物流、安装和售后维护在内的一体化净水服务。对于安装量普遍较大的商用客户而言,他们不必一次性支付高额的设备费用,在多台设备管理、财务核算上也可享受到诸多便利。
  据浩泽发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浩泽新增租赁净水机较2017年大幅增长52.6%,且在过去三年中浩泽租赁型净水机的续约率均超过95%。浩泽的“共享服务”模式已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市场的扩展离不开完备的售后服务作为保障。浩泽是业内较先建立起24*365全天全年服务的净水企业,将服务做到极致也是支撑起浩泽“共享服务”商业模式的重要保障之一。
  2018年浩泽新增西藏自治区服务站点,至此浩泽自营售后服务体系已实现中国大陆地区全覆盖。在服务网络不断扩展的同时,依托于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浩泽的售后服务系统也不断实现智能化升级。24*365的服务模式、自营售后服务团队和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的云服务平台,三者共同保障了浩泽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净水行业10强企业的评选,在表彰行业优秀企业的同时,也为用户和相关方在选择净水品牌时提供了参考。
  此番浩泽得到行业、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再次荣膺 “中国净水10强企业”,是对浩泽的认可和鼓励。未来,浩泽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守护好终端饮用水安全的最后一道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