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嘉戎技术携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亮相西安环博会
环卫科技网 李叶青 / 时间:2019-04-17 13:54:00

  据环卫科技网2019年4月15日讯 4月3日,“2019中国(西安)第三届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博览会为期2天。环博会上,各种型号,各种功能的环卫装备纷纷亮相。
  环卫科技网有幸采访到来自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学贤,探讨了嘉戎技术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方面取得的进展。

 

嘉戎技术携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亮相西安环博会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学贤


  十年树业
  专攻膜分离技术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戎技术)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环保水处理及工业清洁生产工艺相关解决方案及成套设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着力于国外先进膜分离技术的引进,并针对国内目前在污水处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技术升级和改良。主要应用领域为垃圾渗滤液处理、高浓度高难度污水处理以及脱硫废水和煤化工废水零排放等。公司拥有十多年的特种膜分离技术应用及工程实施经验。
  学贤提到,十余年来嘉戎技术一直秉承“奋斗拼搏、团队合作、使命必达“的核心价值观,在设计、材料、工艺、技术等方面严格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不断致力于应用先进膜分离技术实现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环境保护。

 

嘉戎技术携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亮相西安环博会


  精品制作
  打造行业领先
  学贤介绍说,嘉戎技术制造的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只需要简单预处理或者也可以直接把渗滤液输入该设备里面,经过先进的膜分离技术处理后,得到的液体便是干净无害的良好水质。据了解,经过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处理后的垃圾渗透液,水质可达到接近纯净水的标准。
  学贤补充道,目前嘉戎技术使用的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对污染物的处理可达到99%以上。嘉戎技术在确保运用这种技术的设备高效运作的前提下,同时保证设备的持久运作,从而达到了高效率与长久使用寿命的双保险。此外,智能化配置,一键操作,上手简单;并设有远程监控的功能,在极大地降低了工作人员的操作难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学贤向记者表示:“嘉戎技术近一两年将致力于无人操作功能的开发和应用”。
  此外,嘉戎技术还致力于对垃圾渗滤液的有效减量项目,开发零排放的工业路线。沈阳大辛项目是目前全国领先的垃圾渗透液应急处理项目,单日的产水量可达到2100吨,出水稳定达到国家标准要求,整个项目流程实现了零排放。

 

嘉戎技术携垃圾渗滤液处理一体化设备亮相西安环博会


  经验丰富
  品质与服务的双重保障
  嘉戎技术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方面,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00多个项目,掌握十分详细的一手数据,使得公司对全国各地的垃圾渗滤液水质情况及针对性工艺技术方面经验丰富。嘉戎技术在经过大量项目实践和总结经验基础上,形成了一套完善专业的技术体系。
  丰富的经验,完整专业的体系,加之高品质的设备制造能力,成就了嘉戎技术行业领先地位。十余年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精品制造,进口高质量的德国器件,保证设备的高品质和运行的稳定性。
  此外,嘉戎技术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为止,在全国设置了六个售后服务点(东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东南),基本上实现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每一个售后服务点都设有配件仓库,配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把被动式的售后转化为主动服务式的售后,主动巡检帮客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
  一家有情怀的公司必定优秀并被客户信赖。学贤说:“嘉戎技术把国家提倡的保护环境的理念和企业自身的发展相结合,这种充满使命感的情怀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更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