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委郭庆平一行来到凯米膜考察调研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3-27 06:33:18

  据膜视界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26日讯 3月21日下午,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一行前往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委郭庆平一行来到凯米膜考察调研


  在凯米膜公司董事长王怀林、首席科学家彭娜博士的陪同下,郭庆平副主任委员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彭娜博士对公司的研发领域、人才团队、膜系列产品及工程应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郭庆平副主任委员对公司产品的应用推广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特别是在污水处理、印钞领域、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应用,详细询问了处理的工艺方式、流程,并对公司膜系列产品在环保领域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委郭庆平一行来到凯米膜考察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郭庆平副主任委员仔细询问了凯米膜公司进出口情况及在市场准入、投资经营项目获得政府资金支持、平等待遇的情况;融资促进情况,包括应收账款融资;被拖欠账款等情况。董事长王怀林对此一一作了解答和介绍,并表示公司目前财务状况及现金流良好,暂无贷款,出口收入占总收入的20%左右,国外项目回款相对比较及时。而且还对郭庆平副主任委员一行的视察、调研所给予的关怀表达了感谢。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委郭庆平一行来到凯米膜考察调研


  最后,郭庆平副主任委员对凯米膜公司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按照高质量要求,保持平稳增长。要相信政府会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