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四好”商会名单公布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打榜成功
新华网安徽频道 宋玉泰 / 时间:2019-03-19 10:13:54

  据新华网安徽频道2019年3月18日讯 日前,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公布的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中,全国共有498家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获此殊荣,安徽共有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等19家商协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坚持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协调会员之间关系,规范会员行为,维护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的办会宗旨,团结依靠广大会员,严格依章办会,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使得协会服务行业、会员发展以及自身发展的科学化水平都得到较大提升,成为全国净水行业组织中的佼佼者。先后荣获安徽省第五届省级“百优社会组织”、“安徽省工商联系统宣传信息先进单位”、“2017年全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2017年9月,荣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成为全国净水行业首家荣获“5A级社会组织”的行业组织。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六一表示,未来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协会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净水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