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内压式超滤膜将被应用于摩洛哥大型海水淡化项目
巴斯夫(BASF)集团德国滢格(inge)公司 / 时间:2019-03-19 08:04:40

滢格内压式超滤膜将被应用于摩洛哥大型海水淡化项目


  据德国滢格2019年3月18日消息:近期,德国滢格公司赢得了摩洛哥阿加迪尔的一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超滤产水量为65万吨/天。
  项目由西班牙阿本戈集团(Abengoa SA)承建。这是一个巨大的联合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立刻同时为两客户供水:摩洛哥国家电力和饮用水办公室(ONEE)和摩洛哥农业、海洋渔业和农村发展部。
  滢格的多孔超滤技术将被应用于下游反渗透(RO)的预处理阶段,每天为客户提供来自大西洋的27.5万吨的洁净脱盐水。
  滢格公司将为此项目提供带有T-Rack 3.0机架的48套超滤装置,共计超过6500支dizzer XL膜件。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第4季度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