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自主研发MEMSINO热法超滤膜通过了NSF国际认证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2-18 10:30:46

  据中环膜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2月15日讯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时值2019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膜)再获喜讯,公司自主研发的MEMSINO热法(TIPS)超滤膜通过了NSF国际认证,这是继获得《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国际清真认证》等证书后又一次权威认证。此次NSF/ANSI 认证的获取,为中环膜公司扩展海外水处理市场并进入国际饮用水净化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中环膜自主研发MEMSINO热法超滤膜通过了NSF国际认证


  作为具有国际威望的第三方认证机构,NSF签发的认证得到包括美国国家标准研究院(ANSI)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行署、 加拿大国家标准委员会等13个国家或行业权威组织的批准与认可。NSF/ANSI 是美国国家认可的涉及与饮用水接触的所有装置、组件和材料的健康影响标准,是当前公共卫生、安全领域最严苛、权威的标准之一。
  采用TIPS法制备的聚偏氟乙烯(PVDF)超滤膜产品是中环膜核心膜制造技术,具有机械强度高、延展性好、耐化学性能优异等特点,经专有永久性改良技术,更增加了其抗污染性能并扩展了使用范围,已在全球十多个地区,二十多个行业的数百项案例中获得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该产品于2014年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立项项目,2017年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2018年荣获水业中国产品星光奖。
  作为新时代的追梦者,中环膜将继续以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优质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水资源化全膜法专业服务商,让世界见证更为极致“中国质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