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配备滢格多孔超滤膜的新型饮用水装置成功应用到巴西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02-18 06:28:33

  据德国滢格公司2019年2月1日消息:洁净水堪称世界上最重要的药物。由此意义上讲,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滢格,或inge)非常自豪地宣布,通过我们在巴西的合作伙伴SAAE Itaguaçu公司在巴西Espírito Santo-Itaguaçu- Itaimbé地区安装配备了inge多孔超滤膜的新型饮用水装置,从而使得当地绝大多数人免受微生物和微塑料困扰,可以尽情享受洁净的饮用水。我们将与滢格的巴西经销商卢亚斯·马提奈提斯·费雷拉(Liutas Martinaitis Ferreira)先生共同感谢Itaguaçu市政厅以及SAAE Itaguaçu团队!感谢他们在不断改善环境卫生和公共健康方面所做出的出色努力!


配备滢格多孔超滤膜的新型饮用水装置成功应用到巴西


  关于滢格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世界级的超滤技术供应商,其超滤技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艺水、海水和废水。其产品包括多孔超滤膜、dizzer模块和T-Rack机架解决方案。在2011年8月,inge成为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