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28 20:47:59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月28日讯 1月24日下午,津膜科技2019年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公司董事长李新民、各位高管、各部门、各分子公司以及各区域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总经理范宁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工作报告。子公司金桥水科常务副总经理杨东烨,公司副总经理殷佩瑜,研发总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晓宇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2018年各项主要工作的同时,梳理了公司新的发展思路,全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确立了新时代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宁


  范宁总经理作了题为《转型 提振 再出发》的工作报告,阐述了公司为什么转型、如何调整转型以及转型取得的阶段成果,用详实的数据表明,经过2018年的业务模式调整和基础工作支撑,公司核心优势得到增强,业务结构更加合理均衡,盈利水平改善,经营性现金流显著好转。2019年公司将着力从多个方面入手,全面提振整体实力,围绕外部形势和发展定位,分解细化发展目标,并从聚焦大型膜应用市场、新技术引导市场、科学制定市场策略、夯实资产、优化人才队伍、支持子公司发展、融合大平台等方面提出再出发打造全新津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津膜科技子公司金桥水科常务副总经理杨东晔


  金桥水科2018年正式并表成为津膜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杨东烨副总表示,2018年是金桥水科具有重大战略转折意义的一年,亦是决心变革、各项工作优化完善效果明显的一年。金桥水科以现有技术为支撑,管理为抓手,市场拓展工作为中心,通过科学构架管理结构体系,建立高效运营机制,调整优化人员组成、优化内控管理流程,形成了管理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协作顺畅、运行高效,人员尽职履责、执行到位、团结协作、同心聚力的局面。在实体经济下滑的大势下,取得订单合同持续上升、完成业绩对赌的显著成果。2019年金桥水科将一如以往、上下同心,强化与总公司的协同合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晓宇


  研发总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晓宇博士主要从研发成果、贯彻“两个穿透”战略、提升核心产品性能指标和客户服务与技术体系整合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研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2018年公司共申请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28项;完成标准6项,其中发布国标2项、行标2项,并首次参与国际标准工作。2018年多项新产品进入产业化阶段,多个大型膜应用工艺开发取得成功,并与商务通力合作,在重要项目投标中协助成功中标。今后将着重在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降低成本、新产品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佩瑜


  副总经理殷佩瑜博士做了题为《以产品为核心拓展业务, 以利润为导向持续发展》的发言。她指出,2018年营销与工程管理中心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取得重大进步的一年,完成了部门整合与业务转型,立足产品核心优势,聚焦膜产品和膜系统市场,利润为导向的理念深入人心,严把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总体完成考核指标,形成良性循环发展态势。2019年,将继续发挥公司的膜技术创新优势、膜产品品牌优势,瞄准膜产品、膜装备及膜系统工程销售三大板块,着重开拓大型膜应用市场,强力改进项目管理,完善考核激励,不断增强搏击市场能力,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


津膜科技将坚定不移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民


  董事长李新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司2018年调整转型取得显著成绩,制定的发展目标十分清晰,战略落地迫在眉睫。2019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膜技术为中心、以水的资源化为工作重点”,不断构建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落实“三个穿透”,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精于策划、严于执行”的精神,坚持走资本助力下的技术强企之路,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实现“团结一致、二次创业、再创辉煌”,并通过融入大平台、整合大资源,建立更有活力的机制,与全体员工共享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