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及全行业同仁恭贺新春佳节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9-01-28 12:26:05

中国膜工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及全行业同仁恭贺新春佳节


  2019年元月28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领导借助自主媒体面向全体会员和所有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领导、同仁,以及一直关心膜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表了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各会员及膜行业全体同仁:

  值此春回大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膜工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向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领导、同仁,向一直关心膜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团圆!

  2018年,对我们膜行业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一年来,全行业上下不畏艰难和挑战,逆势而上,积极应对。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在这一年,我们重点围绕年度理事会、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奖项评选、展览、技术培训、数据统计等在内的系列活动,从全产业链角度为行业做好了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保持了行业整体形势的良性、健康、稳定发展,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凡成绩属于过去,我们将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2019年,我们将继续推进膜产业融合加速发展,办好膜产业发展峰会,推动膜行业持续创新,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继续开展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建设,助力中国膜产业繁荣健康可持续发展。

  前途漫漫,任重道远。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秉承团结、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坚持用团队智慧与服务助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用学习创新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协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让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做膜行业的追梦人,携手同心,共同见证新时代中国膜行业的蓬勃发展,书写膜行业流光溢彩的华丽篇章!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2019春节,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