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青海启迪清源荣获蓝科锂业授予“优秀服务单位”称号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23 16:10:41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月23日讯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勤奋共赢的盐湖人在1月17日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2018年盐湖股份公司锂板块工作总结暨蓝科锂业公司达产达标表彰大会”在青海格尔木厂区拉开帷幕。


青海启迪清源荣获蓝科锂业授予“优秀服务单位”称号


  会上,蓝科锂业公司总经理何永平总结年度工作报告,并授予青海启迪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优秀服务单位”的荣誉称号,肯定了青海启迪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对盐湖提锂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青海启迪清源荣获蓝科锂业授予“优秀服务单位”称号


  “十年磨一剑”、蓝科锂业万吨级碳酸锂通过引进盐湖提锂专业的可信赖的技术服务商启迪清源,并同启迪搭建技术创新发展平台,使得锂产品生产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和提高。
  2018年,青海启迪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部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及管理人员优化组合实现膜法镁锂分离项目长周期365天安全稳定运行,为蓝科锂业全年生产目标创造了先决条件。通过两年多建设、生产、运营管理,2018年蓝科碳酸锂生产产能突破万吨级,生产目标,各项经营成本目标、产品质量指表达产达标,截止2018年12月31日年完成碳酸锂生产11008吨。
  膜法镁锂分离项目是启迪与盐湖股份蓝科锂业BOT项目的合作典范,这个荣誉也是肯定了启迪膜法镁锂分离技术在盐湖提锂上的先进性、独创性和世界领先水平。


青海启迪清源荣获蓝科锂业授予“优秀服务单位”称号


  青海运营管理团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信奉“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他们遵循“大局为上,协同作战”的团队准则,始终耕耘在征地间,勤勉于计算中。他们也许会错过很多假日,但他们没有错过与优秀作伴,没有错过与卓越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