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慧聪家电网 谭志敏 / 时间:2019-01-16 09:56:59

  据慧聪家电网2019年1月14日讯 由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主办,慧聪家电集团媒体支持的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以下简称:净水行业论坛),于2019年1月12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盛大揭幕。
  本届净水行业论坛得到中山市伟力宝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利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佳贝尔环保有限公司及惠州碧海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论坛成功吸引产业巨头、行业大咖等泛珠三角地区的净水产业链近百家优势企业代表的参与。


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净水行业论坛上,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处长甘日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部长吴承铂致辞并鼓励净水行业以更坚实的基础、更快的发展步伐、更新的产品技术,赋能行业发展,期待净水行业能越造越强。
   紧接着,协会会长发表了“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综述——回顾2018展望2019”的主题演讲。带领在场企业代表回顾2018年净水行业的革新、提升及综合发展情况,并通过行业大数据从宏观角度分析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展望2019年,净水行业将迎来巨大的挑战,相信只要通过对行业新政策、政府监管动态、相关新技术和新管理工具等多方面着手练好“内功”,净水行业必定会继续辉煌与壮大!
  随着净水行业产销量逐年增长,社会关注度的提高,净水器产品的质量受到了卫生、技术监督、流通领域的监管逐年加强,本次会议特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吴承铂部长对涉水产品质量监测分析作全面解读。吴部长从监管体系、标准规范、常见问题及如何选取检测机构等五大方面作出深入解读。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具体分析,相信该分析报告将对企业代表们有着极具领导性的指向作用。
  随后,由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副处长甘日华,广东省卫生监督所甘日华副处长,为到会代表深度解读净水器新规定新政策、创新与信用体系管理。通过涉水产品、净水产品新规定传导与解读,为现场的企业代表解答了净水器存在问题与创新方向。更剖析了今年江苏等省推广信用体系建设对广东净水行业带来的启发。他精彩的分享为净水企业指明了政策的方向。
  技术先行
  科技促进净水产品“新革命”
  会议来到下半部分,行业大咖以更专业、更全面的视角为参会代表带来净水产业“干货”,首先登场的是广东东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茂林,进行污水处理行业市场状况剖析,从污水处理的行业状况,让在场参会代表深刻了解到当前的机遇。
  接下来,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淼,分享了核芯突破的议题,以紧随国内水效领跑者这一产业政策,助力节水为主旨,为现场企业家从技术特性、第三方权威数据等方面全方位解析了CSM新一代“节水型反渗透膜”,使用了该技术的反渗透膜滤芯将大幅提升整机的节水能力。充分展现了CSM膜通过技术加速行业发展,通过科技实现净水产业新突破,以技术高地制胜全球消费市场。


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淼


   “提升产品力、壮大企也综合竞争力,工业设计起到至关重要的角色”,由两项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咖、深圳匠意设计创意有限公司副任建波总监为嘉宾们分享了“工业设计助力净饮水产业发展”的演讲,提出了上述让现场代表一致认同的议题。任建波表示随着消费升级,产品在具备基本功能的同时,还需要有友好的人机交互、符合定位人群审美的外观、这离不开工业设计的助力。
  随后,和而泰股份有限公司水生态事业部项目经理罗意以智能赋予净水产品的议题展开阐述,现场企业代表对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净水行业的应用的议题非常感兴趣,共同期待科技带给净水设备来带的革新与优化完善。
  接着,广州质量信云公司总经理周晓娟,为现场代表带来净水器创新与二维码MES溯源管理的干货分享。周晓娟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后来我们发现净水器上也有二维码,一扫发现不简单!2019从创新中走向更加辉煌,是净水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勇创高峰·逐梦前行
  净水行业感恩有您
  改革开放40年,广东省净水行业在2018年逐步走向辉煌,在高速发展的一年,广东省净水协会也加入了大批优质会员,他们分别是:
  中山市华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碧海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认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佛山市惠特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欣泉环保电器有限公司
  东莞艾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炭晶烧结炭有限公司
  净水行业内出现了众多优秀的领军企业,也是因为他们的贡献与开拓,使得净水行业应该了又一个高峰。净水年会上特别对他们的贡献进行了表彰,分别设置了“年度开拓创新企业、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年度开拓创新企业”三个大家学习的榜样类型。
  年度开拓创新企业——在面临2018险恶经济环境,能够在新产品、质量管理和营销模式上进行大胆创新,并且取得良好的效益,企业得到发展壮大。获此荣誉的企业分别是:
  珠海市邦膜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大阳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佳贝尔环保有限公司
  中山市史麦斯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扬威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伟力宝电机有限公司
  佛山市麦克罗美的滤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久道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碧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2018年度开拓创新企业


  年度社会责任企业——立足净水行业,努力进取,规范管理和企业经营,维护行业信誉;积极配合协会工作。获此荣誉的企业有: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完美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
  佛山市净元认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认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东莞市卓益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爱隆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年度行业贡献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能够坚持行业发展,在市场上口碑不断得到提升。积极支持协会工作。获此殊荣的企业是: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勇创高峰,逐梦前行。广东省设备协会将始终坚持“交流沟通、行业风范,助力企业、共同发展”的宗旨团结广大会员企业,针对省内净饮水设备行业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诸多困扰企业的政策及法规问题、技术交流问题、商业环境问题及技术标准制定等问题,在企业和政府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及企业和国内外标准认证权威部门之间建立起一个真正贴合企业实际的长期高效的沟通桥梁。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水平、最优服务质量的专业化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