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被市科委认定为“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15 08:32:57

  据中环膜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月14日讯 近日,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严格审查,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成为北京市膜行业率先机构认证的公司。


中环膜被市科委认定为“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意见》、《北京市鼓励企业设立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实施办法》而创立,旨在引导和鼓励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重点挖掘在研发自主创新和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企业。获得该证书将使中环膜今后在税收、政府资助、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受益于北京市政府的扶持,同时有利于提升中环膜在市场竞争中的软实力。
  中环膜以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为核心,打造世界领先的水资源化全膜法专业服务商。发挥自身在新材料、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出创新分离膜产品、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实现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污染、低排放要求,生产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膜产品、膜集成装备,以着力发展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切入点,抢占膜产业链的制高点。


中环膜被市科委认定为“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中环膜的核心技术力量依托于原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高分子膜研发团队,在膜材料、膜组器、膜应用开发方面有40余年的经验,是中国首批致力于分离膜技术的研发团队之一。中环膜自成立以来,一直重点关注并积极建设人才队伍,建立了由博士、海归人才、高级工程师为研发带头人,高级、中级、初级不同职称层次的结构合理的高层次研发人才团队。与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了联合培养工程硕士基地。
  中环膜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几十项技术开发研究,完成了数十项技术成果转化。多次承担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密云区科委重点研究开发项目。核心产品获得了三十余项国家专利,并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各项荣誉,成功应用在全球十多个地区的二十多个行业、数百项案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