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河北赛诺膜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沧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08 06:31:53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月7日讯 日前,经严格的材料评审和专家答辩,河北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沧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在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企业技术中心”为公司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产业技术创新起到重要的平台作用。


河北赛诺膜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沧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赛诺膜是源于清华大学热致相分离技术制备高端超滤膜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驱动,科技为先,公司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创新平台打造和研发团队建设,10年来打造了一支由数十名博士及专家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开发了70余项以热致相分离技术为核心的膜产品、膜装备及膜应用工艺;获政府支助科研项目13项、国家专利36项、省部级奖励2项,国家与中关村重点新产品与装备3项;建立了由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河北省工程实验室、沧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机构组成的膜技术与工程研发与创新平台。
  做好膜,让水更清更安全。赛诺膜一直坚持科技先导、创新发展及产学研一体化的模式,不断完善创新体系,提升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在饮用水深度净化、市政污水深度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海水淡化预处理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推进膜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期望能充分释放膜法的生产活力,为解决中国乃至全球的水短缺、水污染和水安全问题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