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电水务承建小纪汗煤矿矿井水膜处理车间砼结构到顶
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03 06:58:54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28日讯 近日,由华电水务承担的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利用EPC项目膜处理车间砼结构到顶,受到业主高度赞誉。
  该项目一直受到多方关注。12月4日上午,华电煤业副总经理兰毅在华电煤业工程管理部、机电管理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陕西华电榆横煤电公司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组织召开协调会,研究工程保障措施及2019年生产接续支架短缺等问题。


华电水务承建小纪汗煤矿矿井水膜处理车间砼结构到顶


  兰毅副总一行抵达公司以后,径直来到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认真聆听了煤矿总工程师李虎民就该项目所作的工作汇报,并特别询问了松软地基条件下工程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是榆林当地最大的矿井水综合利用工程,榆横煤电公司要抓紧与榆林水务集团签订供水协议,落实净化水的去处。


华电水务承建小纪汗煤矿矿井水膜处理车间砼结构到顶


  兰毅指出,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关系小纪汗煤矿的综合验收,示范效应和实际意义同样重大,榆横煤电公司和华电水务要加强沟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施工组织,做好人工保障,加快设备招标进度,严格按照计划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一定要把此项工程打造成为优质工程、亮点工程。榆横煤电公司要考虑项目供电问题,提前落实供电系统扩容改造工作。
  关于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公司勇于开拓创新,在科技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先后承担集团公司多项科研开发任务,包括集团核心业务研发1项、集团重点科技项目2项,集团重大科技项目计划2项,先后取得2018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3项,获得华电科工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电力创新二等奖1项、华电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公司大力推动技术研发应用,这些技术成果的认定和技术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华电水务先进技术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还标志着华电水务创新水平在不断提升,在行业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和持续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