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1-03 06:56:12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


  据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29日讯 12月29日上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成员、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太湖办主任秦亚东,厅领导钱江、陈志鹏、潘良宝、方斌斌、周富章、尹荣尧、浦荣皋,以及相关各处领导陆继根、项平、戢启宏、刘晓蕾等集体调研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环保)创新平台。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市环保局长包洪新、副局长钱锋,江宁区区长严应骏,江宁开发区主任张会祺,副主任王爱军,区环保局长杨林富,中电环保董事长王政福、总经理朱来松、公司领导朱士圣、张伟、曹志勇、程广平、周安翔、李娜、陈月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


  王政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电环保作为南京市第一家创业板及江苏省唯一从事“三废”治理的上市公司(300172),为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作用以及人才、技术、资本和产业优势,在省环境厅和市区政府的支持下,联合“政产学研金才”综合资源,打造了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四链融合”的国家级环保服务业集聚区及产业创新平台。同时,中电环保正联合联盟核心成员,按混合所有制及“平台+产业”双翼模式,创建“生态环境产业集团”。以市场导向研发、促进科技创新和有偿转化。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孵化高科技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打造环保支柱产业。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


  王政福董事长着重介绍了中电环保在污泥干化协同处理、市政水体水质提升及工业废水零排放等产业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核心装备、示范项目等。中电环保成功研发出污泥干化协同处理核心装备及商业模式,并与华润集团全面合作,从项目合作、产业合作到资本合作,公司投资建设总处理规模将达200万吨/年,是全国最大的污泥耦合发电示范基地及行业领军企业。同时,中电环保应用自主研发的悬浮床模块化的生物膜反应器技术,建设马木桥泵站前池水质净化示范项目,确保断面水质达到准Ⅳ类,为七桥瓮国考断面的水质提升做出重要贡献。另外,中电环保牵头,联合南大、华东理工、南京工大、中石化抚顺院等,共同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废水“零排放”产业化课题公关,取得多项核心技术和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年处理废水量近1.3亿吨,年节水近8500万吨。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


  王厅长、胡市长对中电环保发挥行业龙头作用,积极打造“产业创新平台”和“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助推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以及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电环保继续发挥人才和科技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环保产业,更好地服务江苏生态环境治理。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一行来到中电环保调研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