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菲分离膜全力担纲云南抚仙湖地表水水质保护与治理
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27 11:46:37

  据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27日讯 党的“十九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云南省澄江县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抚仙湖保护治理作为重要任务。这场任务,环保企业碧菲分离膜全力参与担纲,为抚仙湖Ⅰ类地表水保护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的抚仙湖,因湖水清澈见底,晶莹剔透,被古人称为“琉璃万顷”。抚仙湖是我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206亿立方米的蓄水量相当于13个滇池、7个太湖、6个巢湖。由于抚仙湖至今仍保持着Ⅰ类水质,这里的Ⅰ类水占全国湖泊一类水总量的90%!有专家测算过,留住抚仙湖Ⅰ类水质,相当于为全国13亿人口每人储备了15.8吨优质淡水资源。
  抚仙湖是玉溪市各大河流湖泊的汇入口,承载着玉溪市澄江县21.2万人民群众及世代子孙的未来。作为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抚仙湖的水环境治理与保护是重中之重,中央和地方政府亦高度重视。


碧菲分离膜全力担纲云南抚仙湖地表水水质保护与治理


  在此背景下,本次碧菲利用自身科技创新技术优势,采用BFMBR1000帘式膜组件,采用均匀封装技术,能够在高浓度的活性污泥中防止积泥。膜丝采用PVDF专利技术设备,公称过滤孔径为0.03微米,能够最大限度的阻止污染物进入产水流道而引起的通量衰减,致力于确保抚仙湖真正达到“零污染”。
  碧菲分离膜作为高科技环保企业始终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社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水处理特别是超滤领域里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