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格兰特从苏州捧回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
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17 08:27:42

  据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14日讯 12月10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在苏州举行,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格兰特)喜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


格兰特从苏州捧回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


  本次“百佳供应商”是通过收集候选供应商资料,根据标准打分,参考专家意见,网络投票及网上公示综合筛选出来的,每年向行业公开发布的,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石化行业内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格兰特作为水处理专业设备领域的一份子,通过层层选拔,作为重点供应商脱颖而出,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体现出了大会对格兰特的高度认可。


格兰特从苏州捧回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


  再次感谢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的信任与支持,格兰特定铆足干劲,苦练“内功”,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坚定信念,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水处理专业领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