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地人环保再次荣获“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17 06:22:19

  据天地人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14日讯 12月3日,由E20环境平台和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拉开序幕。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人环保)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再次荣获“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天地人环保再次荣获“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本届论坛以“集约循环 突破变局”为主题,探寻固废行业的风险和机遇,合力预判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固废行业最为权威的论坛,本届论坛吸引了固废龙头企业决策者、专家学者、研究机构、行业媒体以及固废领域关注者等在内的千余人参会。论坛将从政策解读、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市场需求、商业模式五大维度,整合焚烧、环卫、危废等细分领域板块,全面呈现合纵连横的固废产业格局。


天地人环保再次荣获“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此次论坛最大的亮点当属2018年度固废企业颁奖环节。固废行业企业评选历时两个多月,从市场能力、投融资能力、生态化能力、品牌能力与企业家及团队管理能力五个维度出发、多方阵,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天地人环保凭借在水处理环保行业领先技术实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再次将2018年度中国固废行业“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项收入囊中。这也是业界对于天地人环保在环保领域作出贡献的极大肯定。


天地人环保再次荣获“渗滤液处理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天地人环保始终以把社会责任、科技研发摆在首位,在融资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全国范围内渗滤液运营项目约达三百多个,涵盖生活垃圾填埋场、焚烧厂、中转站等渗滤液处理及配套服务。针对环保监管趋严以及客户处理渗滤液的痛点难点,天地人环保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及解决方案,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与此同时,依托十几年的实践与积累,天地人环保还在高浓度含盐污水处理、回用及零排放,高浓度有机污水处理,水污染应急处理等领域也确定了自己的品牌。
  天地人环保将以此为勉励,今后一定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继续身负使命,不忘初心,在环保领域耕耘不辍,以更高的要求,更积极的姿态面向新时代,新未来,为环保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