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东丽董事长王建军赴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考察
芮城县人民政府 张佗 / 时间:2018-12-06 16:13:36

  据芮城县政府网2018年12月6日讯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与来开发区考察投资的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小琳及北京蓝星清洗有限公司、昊华工程有限公司、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等一行座谈。副县长姚康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军龙、王江荣,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文红及县、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张建军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风陵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区配套功能齐全,有着较好的发展环境,开发区各部门将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考察团各位企业家能尽快确定项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共同为风陵渡开发区加速发展助力,实现双方共赢。最后,张建军还邀请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发区招商引资推介片。
  庞小琳一行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企业的发展规划,并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们表示芮城县和风陵渡开发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等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在开发区这片热土开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