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七次会议海南海口召开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8-12-06 06:51:14

  2018年12月1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七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共有49位常务理事(或其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协会目前共有54家常务理事单位,出席人数满足协会《章程》规定的议事有效人数。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七次会议海南海口召开


  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作为东道主,协会副理事长、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刚在会议开始时致了欢迎词。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七次会议海南海口召开


  在全体与会的协会领导、理事及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所有议程,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所做的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石化专委会、应用专业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检测中心、电驱动膜委员会、装备与配套委员会、树脂分会、疏水膜专委会、医药用膜专委会、净水分会等协会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也分别作了2018年工作要点汇报。
  三、会议表决批准了10个单位成为协会的新会员;公告了5家会员企业除名名单。
  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与会的常务理事在会上自由发言,研讨协会工作报告,对秘书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发言中,大家都真诚地吐露心声,希望在实行中不断完善,加强沟通,坚持公平竞争,不断创新,为从一个膜大国向膜强国迈进,为我国的经济建设环境改善而贡献膜行业力量。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七次会议海南海口召开


  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开得和谐、高效,各位与会人员在宽松的环境中相互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协会秘书处对大家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当场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得到了海南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秘书处代表常务理事会郑重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