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8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东大上榜
《诸暨日报》记者 刁卓璐 / 时间:2018-12-05 09:12:31

  据诸暨网2018年11月25日讯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诸暨有6家研发中心榜上有名,分别是邦业能源管理系统研发中心、泓源电池管理系统技术研发中心、东大环境膜法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帕瓦锂电材料研发中心、玛雅电器绣花机研发中心、华才食品检测研发中心。
  新增的6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的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引领着行业发展。像浙江泓源汽车集团,就拥有国内电动汽车设计、改装领域顶尖的技术团队和具有应用思维的运营团队,在充换电车型、电池Pack、BMS、整车控制器、充电机、充电桩、车载监控平台等领域拥有大量核心技术,具备整车、核心零部件及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能力,目前,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纯电动物流车项目”“泓源派派动力电池组”“纯电动物流车底盘匹配项目”等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还有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依托在膜技术方面的优势,成功进军民用净水及空气净化领域,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聚四氟乙烯(PTFE)中空纤维作为主要滤芯材料,研发了两款具有突出性能且颠覆传统的新产品:杰斯弗系列全屋净水器和新风净化机,近3年来,已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项,多项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设省重点实验室2家,省级企业研究院27家,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86家,省农业企业研发中心15家。省级研发中心的建立,有助于企业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助推诸暨科技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