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接受国家级考评
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04 16:06:00

  据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3日讯 11月8日,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现场考察评估专家莅临我园进行现场考察与评估,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副校长邢卫红进行了热情接待。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接受国家级考评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南京工业大学牵头,联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扬子石化公司、中国建材、九思高科、盐城方圆、省经信委、南京市政府等共同组建而成。中心聚合了国内外42家单位的先进平台基地;集聚了包括11名两院院士、15名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26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0名教育部“长江学者”在内的400余名科研骨干;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等为支撑,形成了良好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成为国家首批入选“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的14个中心之一。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接受国家级考评


  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协同创新任务协作单位,在产业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充分发挥熟悉膜材料产业、学科交叉和柔性组织结构的优势,提升产业发展和综合竞争力;在人才流动和技术转移方面,促进高层次人才向产业界的转移,促进其科学家到科技型企业家的角色转变,最终完成成果的孵化和产业化;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方面,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与服务;在积极整合资源,加强与本领域高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方面,转移转化其原创成果,积极引入产业战略合作伙伴,孵化培育行业龙头科技企业,占领科技制高点,提升我省膜产业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