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易态科技再次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排行榜榜单
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04 12:17:12

  据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21日讯 11月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和经济学院等权威机构组成的“大宏观·创新课题组”发布了《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8)》,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易态科技再次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排行榜榜单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8》发布会现场(图片源自:光明网)


  易态科技作为专业从事自主原创、国际领先的金属间化合物膜及膜分离技术研发、制备及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突出的持续创新能力,与华为、腾讯、百度、长虹等诸多知名的创新企业共同跻身1000强榜单,再次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四川共31家企业入榜,易态科技处于前十强。
  该排行榜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具有理念新颖、评价指标丰富、基础数据详实可靠、覆盖范围广4大特色。排行榜无需企业申报,而是采用“大数据”方法和文本挖掘技术,对企业专利数量质量、成果转化成效、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研究,进入国家重大技术推荐目录等创新价值扩散、创新网络宣传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对全国100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创新质量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评价。
  本年度四川省入榜“中国企业创新能力千强排行榜”的企业数与2017年42家相比,总数减少11家,其中保留入榜企业27家,新上榜企业4家,淘汰企业15家,淘汰率高达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