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部湾投资集团李德智一行赴江西调研金达莱环保技术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03 10:38:11

  据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官网2018年11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开启桂赣合作新篇章”及集团公司“抓创新提质量”的指示精神,积极打造增长新引擎,11月25日至27日,北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德智率团赴江西南昌、新余及宜春等市,实地考察调研了环保项目技术、项目设计、项目运营、维护管理、监控系统等情况,与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就项目技术研发及工艺优化、投资模式、运营收益及维护监控等合作环节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北部湾投资集团李德智一行赴江西调研金达莱环保技术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600余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技术研发、项目策划、工程设计、咨询管理、设备生产、安装建造、综合调试及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环保科技公司,污水处理产业链较为完整,具有国内外专利40余项,荣获国际水协(IWA)东亚区项目创新奖及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以及多项工程设计甲级和运行服务能力一级等资质。


北部湾投资集团李德智一行赴江西调研金达莱环保技术


  江西金达莱公司研发的兼氧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即FMBR)具有投资省、占地少、工期短、耗能低、噪音低、无异味、工艺简、运行稳、水质好、智能化且与周边环境能有机融合等特点,并能做到针对具体项目进行标准化、多样化、高端化实施。


北部湾投资集团李德智一行赴江西调研金达莱环保技术


  考察期间,考察团积极与江西金达莱公司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探讨FMBR引进广西乃至东盟国家应用的可行性,认为对乡镇村、高速路服务区及污水直排口等小而多、分散广的污水处理项目有较大的应用前景,对响应政府要求积极推进乡镇污水处理等环保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本着响应政府、服务社会、合作双赢的原则深入推进合作事宜。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杨雁、投资发展部副部长蔡凯、上善若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建谊及副总经理蔡毅陪同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