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湖南省副省长主持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湘牛环保出席
湖南湘牛环保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30 08:18:18

  据湘牛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29日讯 11月18日上午九时,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城建、环保、林业领域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王一鸥、省住建厅厅长鹿山、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及总工程师张在峰、省林业厅副厅长彭顺喜出席会议,湖南湘牛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勇做为省环保行业两位代表之一参加此次座谈会。


湖南省副省长主持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湘牛环保出席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湖南省副省长主持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湘牛环保出席


  贺志勇董事长站在省环保行业角度,结合习总书记所提出的: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市场空间;废除对非公有制经济各种形式的不合理规定;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既要以最严格的标准防范逃避税,又要避免因为不当征税导致正常运行的企业停摆等重要讲话内容,将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实际问题与困难带到会上。
  陈文浩副省长听取了八家企业家代表发言后表示将进一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两个不动摇”,坚持公正,坚决落实六个方面的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主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及时研究政策,了解有关问题;鼓励民营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限思维。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将与会企业所提出的问题与困难汇总,并给予分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