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获颁“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久吾高科出席颁奖礼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8 11:28:49

  据汉网2018年11月26日讯 11月16日上午,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首届“益路有你——2018国际金融报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办。人民日报社企业监管部副主任王仁庆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主任钟宏武先生、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先生、国际金融报董事长何伟先生等出席此次论坛。大会由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主持。


获颁“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久吾高科出席颁奖礼


  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一共有65家企业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等九类奖项。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吾高科)受邀参与此次颁奖典礼,市场部部长柏文静女士出席,并代表公司获颁“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获颁“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久吾高科出席颁奖礼


  近年来,久吾高科围绕社会责任综合评价要求,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在创新发展与质量保证、协调发展与和谐关系、绿色发展与安全环保、开放发展与诚信共赢、共享发展与公益慈善等方面均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共享发展与公益慈善体系建设,更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久吾高科主动营造公平正义、良性互动氛围,与经营所在地建立良好伙伴关系,支持公共事业发展,为所在地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创造更多岗位,开展技能培训,吸纳大学生及农村失地、下岗失业、残障等人员就业,将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慈善公益意识,力所能及地帮助公益设施建设、开展慈善捐助、参与扶贫济困、感恩回馈社会。久吾高科每年度提供数十个新增招聘岗位,同时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老人、义务献血等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成功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标志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久吾高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弘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打造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为江苏省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履行社会责任是对一个理想远大公司的必然要求,久吾高科在社会责任建设方面的工作才刚刚起步,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久吾高科致力于“成为全球膜分离行业的领军者”,将一如既往秉持“客户是第一服务对象、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诚信是第一品牌、奋斗者是第一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为国家、民族和社会发展进步履行应尽的义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