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东丽朱列平博士受邀为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演讲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6 14:01:14

  据蓝星东丽TBMC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26日讯 11月2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与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日本经济产业省大臣世耕弘成、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等出席论坛并分别发表演讲,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主持。


蓝星东丽朱列平博士受邀为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演讲


  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综合性论坛,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为两国企业、研究机构和政府部门在节能环保领域搭建了重要合作平台。
  正是在2008年第三届中日环保综合论坛上,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东丽株式会社共同签署设立水处理膜合资公司备忘录。次年(2009年)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蓝星东丽的成立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全面实施的决心,水处理关键技术上升至国家战略大背景的决策。
  本届论坛,来自中日两国约800名参会代表围绕构建节能技术创新体系、循环经济、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洁净煤技术与火力发电、中日长期贸易等多个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蓝星东丽朱列平博士受邀为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演讲


  蓝星东丽朱列平博士受邀参加并在中日长期贸易节能环保技术交流分论坛作演讲报告。
  两国企业共同讨论节能环保的新趋势和技术热点,共同构建协同合作新契机。